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于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8: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双鹏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审计整改进展情况,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审计整改工作。

  葛双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落实政治责任、展现政治担当、体现政治能力的具体体现。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细化整改方案,按照规定的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通过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建立健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长效工作机制。

  葛双鹏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相关单位“一把手”作为整改第一责任人,要及时部署、统筹组织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及时、到位、有效。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的错误思想,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举措,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全市有关部门、事业单位、市属国有公司负责人,审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