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赴呼伦贝尔额布都格口岸考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月28日上午,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赴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额布都格口岸进行考察。副市长王天凤、魏久强,政协副主席王永和以及财政局、文旅局、外事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额布都格口岸界河大桥,中蒙边民互市贸易区,口岸货运通道疫情防控建设。

  

  高长胜在考察座谈中指出,新巴尔虎左旗与阿尔山市山水相连,阿尔山的大兴安岭森林旅游资源和新左旗的巴尔虎草原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口岸定位实施了差异化定位。额布都格口岸的建设,货运通道防疫建设值得我市学习借鉴,两地在跨境旅游合作,跨境草原森林防火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新左旗海青旗长对高长胜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地多年的跨境旅游合作表示认可,阿尔山到巴尔虎的森林草原旅游路线已经是国内经典的旅游路线,经阿尔山口岸出境,额布都格口岸入境的跨国自驾游已初具规模。两地口岸合作的前景光明。新左旗常务副旗长白振贤,常委副旗长齐双宝陪同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