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刘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6: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盟委、市委、市纪委的工作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饶平主持会议,副市长魏久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自觉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自治区、盟委、市委、市纪委要求,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巩固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净化政治生态的全局高度推动整治工作。以严肃查处腐败案件为突破口,把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与促进改革和治理有机统一起来,助力破除影响和制约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梗阻、障碍,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敏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压实责任、统筹兼顾,按照市委印发《整治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根据各阶段的特点,严把三个方面,九个重点问题,逐个环节推动、逐个问题解决。供销社作为整治主体,要围绕整治重点,认真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工作。专项巡察专班和专项审计专班要结合自身职责,敢于较真碰硬,精准发现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形成高质量的巡查报告和审计报告。派出纪检监察组要根据日常监督和全面检视情况,找准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环节,切实督促供销社全面织密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实现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大提升。做到监督、整改、治理一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春耕在即,供销社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聚焦“三农三牧”主责主业,真正发挥助农为农的作用。同时,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规范社有企业管理,加强对直属企业的领导,进一步发展壮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