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组织召开命案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 作者: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8: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平安建设和命案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我市1月19日召开全市命案防控工作会议,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主要领导,市各成员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及各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海杰检察长和李春城院长分别对《阿尔山市命案防控日常监控管理暂行办法》、《阿尔山市进一步加强命案防控工作两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2)》两个文件进行详细解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鹏启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就进一步推动落实全市命案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的极端重视程度,增强命案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工作措施再强化,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扎实落实命案防控两年行动各项部署:一要狠抓严打整治违法犯罪,二要细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要紧抓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四要常抓重点场所治安防控。三是组织领导再加强,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确保命案防控两年行动取得实效:一要夯实工作责任;二要加强协同配合;三要严格督导问责。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天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抓实源头治理;三要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