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孙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4: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31日,我市召开“两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社会稳定、保供稳价、应急值守、食药安全等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加压、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王晓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赵树才、赵玉亮、李天红、王天凤、于际芳及发改委、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医疗疾控组及发改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市政府副市长赵树才、李天红、王天凤分别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稳定、保供稳价、安全生产、应急值守、食药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高位流行,近日个别国家出现了病毒变异,传染性增强。当前,受季节性反弹,我国疫情也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态势,且“两节”和各级“两会”将至,我市的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保供稳价等各项工作面临又一场“大考”。各镇街、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防控和稳定两不误、“保障”和“战疫”两手硬,让人民群众真正过一个欢乐、幸福、平安的“两节”。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把人民群众健康和平稳过节放在第一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沉着应对,有力、有序、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供热保障、道路安全、冬季防火、社会稳定、物资储备、市场保供等各项具体工作。要迅速开展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好工作力量,扎实细致地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措施。要建立信息沟通机制,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要落实信息报告和值班值守制度,对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规范信息发布程序,加强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坚决确保全市群众平稳、安全过节。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镇街、各部门一定要站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高度,精心组织,团结一心,狠抓落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