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阿尔山市天池镇政府辖区内金江沟、天池、兴安旅游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马宏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1:1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天池镇政府辖区内金江沟、天池、兴安旅游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政府党组成员、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程荣山、天池镇、财政局、审计局、棚改办、征收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天池镇政府辖区内金江沟、天池、兴安旅游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报告。

  会议指出,旅游业是我市的支柱产业,改善我市核心景区面貌一直是市委市政府的一块心病,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抢抓这次有力契机,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做好配合工作,推动上级相关政策在我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王晓欢要求,要合力调配人员,加强队伍建设,统筹做好征收工作,为“三区”项目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强化工作措施,坚持依靠群众,用好驻村工作队,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征收;要严肃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做到公平正义、阳光透明,保障群众合法利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