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伟 马文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7: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5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马继承、赵玉亮、赵德权等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长胜指出,“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发展的金字招牌,是企业生存发展的肥沃土壤,是加速要素集聚的强大磁场,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对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各项工作要求,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扎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高长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下沉时对全市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为全市下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配合,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高长胜要求,要建章立制,久久为功。优化营商环境永远不止步、一直在路上,要紧紧围绕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钉钉子,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尊重市场规律,坚持市场化取向,深化“放管服”改革,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要对标一流、勇争一流,主动向其他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取长补短、学以致用,助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高长胜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加大问责力度,坚决杜绝以权谋私、“雁过拔毛”“吃、拿、卡、要”的问题,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