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在呼和浩特举行冬季旅游推介会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8: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2日,伴随着一首悠扬的马头琴《万马奔腾》,拉开了阿尔山市冬季旅游推介会呼和浩特站的序幕,向青城人民推介宣传了阿尔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重磅优惠奖补政策。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出席了此次推介会,近50家媒体、超过140家旅行社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旅游产品丰富,政策措施给力,助力文旅市场复苏,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推介会上,副市长王天凤致辞,网红主持人名妍亲临推介会现场,助力阿尔山冬季旅游推介会的开幕。王天凤与主持人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向广大网友发出邀请。阿尔山有优美的生态环境、誉满天下的神泉圣水、罕见的火山地貌、广袤的湿地草原、独特的冰雪资源,堪称林瀚、草丰、石绝、池奇、泉神、湖秀、雪美、水碧。今年以“北疆温泉雪国”为核心品牌,依托雾凇温泉、林海雪原、边境民俗等优势资源,以冰雪嘉年华为主线,继续打造雪村+冰雪雕园的同时以“欢乐、动感、热闹”为主基调,对我市冬季旅游产品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努力把阿尔山打造成为青城人民的冰雪大观园、康养新标地。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白峰向青城人民推介了阿尔山四季都很美的自然风光、深厚文化、丰饶物产,并解读了阿尔山冬季旅游奖补政策,为了应对疫情的影响,阿尔山市顺势而为,积极出台旅游政策措施,刺激大众出游热情,激发消费活力,为文旅复苏提速。

  

  本次推介会还设置了自由问答、抽奖环节,更开启直播形式,助阵旅游推介会,让嘉宾线上线下互动。市文化旅游局局长白峰、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会长张天明和相关旅游企业代表现场答疑解惑,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了阿尔山。同时,为了方便广大呼和浩特市民走进阿尔山,华夏航空还针对呼和浩特、哈尔滨、乌兰浩特直飞阿尔山的航班出台了更加优惠的价格政策,助力阿尔山冬季旅游市场的正式启动。

  银冬已至,福利已来,阿尔山向青城人民发出冰雪邀约,让我们相约阿尔山,感受北疆温泉雪国的风光之美、冰雪之乐、人文之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