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阿尔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伟 马文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7: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确保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开展,11月15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阿尔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马继承、赵玉亮、赵德权等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长胜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并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也绝不等于“零风险”。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我市冬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到守土担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时刻保持严防态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确保以科学精准、坚决果断的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高长胜强调,要做到防控并举,以“防”为主,坚持在“防”上下功夫、在“控”上做文章,继续强化精准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细抓实。

  高长胜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各主要领导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松劲”的要求,上心上手、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各级各部门要逐级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力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