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代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广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0: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代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八次常务会议,高伟、赵树才、李天红、魏久强、韩长久、刘增科、岳青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法制办等相关单位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2020年全市治欠保支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阿尔山市边民补助发放实施细则》《阿尔山市2020年度重大决策事项目录》等。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食品药品安全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重大政治任务。今年以来,全市各部门认真贯彻自治区有关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部署,始终坚持责任落实,强化监督管理,工作成效明显,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整体稳定向好。全市要进一步增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治欠保支工作的重要性。治欠保支工作是民生工作的一项基本内容,要按照“六穏六保”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就业工作。增强劳资双方规范用工、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和行动自觉。通过贯彻实施,依法落实市场主体责任、政府依法监管责任、社会协同监督责任,规范工资支付行为、强化源头治理,明确工资清偿责任、实行全程监管,强化监管手段、依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