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在深圳举行旅游推介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玉海 刘媛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7: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伴随着悠扬的马头琴声,11月7日,内蒙古阿尔山市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深圳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彬、广东省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哈斯塔娜等嘉宾以及近50家旅行社代表、20余家媒体以及阿尔山市部分景区、旅行社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德权出席启动仪式并与深圳企业代表共同点亮启动球,副市长王天凤致辞。

  今年阿尔山市冬季旅游以“北疆温泉雪国”为核心品牌,依托雾凇温泉、林海雪原、边境民俗等优势资源,以冰雪嘉年华为主线,继续打造雪村+冰雪雕园的同时,以“欢乐、动感、热闹”为主基调,对阿尔山市冬季旅游产品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努力把阿尔山打造成为深圳人民的冰雪大观园、康养新标地。市旅游局负责人向与会旅行社代表介绍了阿尔山市的旅游资源,冬季旅游产品,并发布了针对旅行社组织游客到阿尔山旅游的冬季奖补政策,吸引了不少旅行社的关注。

  本次推介会设置了沙龙、自由问答、抽奖环节,为嘉宾送出阿尔山市各大景区的体验门票以及阿尔山特色纪念品,同时播放阿尔山市旅游宣传片,让深圳市民感受阿尔山的独特魅力,传播阿尔山浓郁的地域风情和历史文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