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审计局深入我市督促检查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李琳琳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8: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2日,盟审计局来到我市督促2016年以来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高立飞科长主持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副市长韩长久、承担整改责任的市直各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盟审计局王海峰同志对我市2016年以来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中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承担整改责任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保证审计整改的真实性、规范性、有效性,绝不能虚假整改、书面整改,应付整改。高立飞同志对审计整改进展情况和上报的整改资料等做了进一步强调。

  韩长久副市长对审计整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单位、部门保证整改质量,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及相关资料确保真整改、改出实效。

  根据盟审计局反馈的问题清单,会上各单位、部门逐一汇报了审计问题截至目前的整改情况,纷纷表示要以审计指出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提高政治站位,依法规范行政行为,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