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0: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阿尔山市班子调整决定:提名王晓欢同志为阿尔山市市长候选人。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王大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张宝华宣读自治区党委决定,王晓欢同志作表态发言。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盟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王大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欢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大义指出,这次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大局出发,经过综合分析研判、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对阿尔山市的高度关注,也体现了组织对王晓欢同志的信任。希望王晓欢同志尽快适应新角色,以更实更出色的业绩不负组织和大家的信任和期望,奋力谱写阿尔山市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自治区党委、盟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高长胜指出,这次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立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和阿尔山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酝酿、慎重研究、通盘考虑基础上作出的,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对我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将衷心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决定,全力支持王晓欢同志在新的岗位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衔接、有序推进。

  高长胜表示,李贺同志在担任市长期间,思路清晰、敢抓敢管、担当实干,为推动阿尔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王晓欢同志接好政府工作的 “接力棒”,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努力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全市上下要准确领会组织意图,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王晓欢同志工作,齐心协力把阿尔山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王晓欢表示,感谢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对阿尔山市工作的支持,对自己的信任和鼓励。他说,阿尔山发展的“接力棒”传给了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阿尔山的发展为重,以阿尔山人民的福祉为重,带领政府班子继续振奋精神、苦干实干,用心用情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柏亚斌、索轶军、马继承等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