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检查我市假期应急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孙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1: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先后赴伊尔施街、林海街、新城街、火车北站和飞机场等地,检查我市假期应急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晓欢先后走访伊尔施街、林海街、新城街,检查领导带班情况,并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假期值班情况,认真查看了值守日志;随后他还深入商超,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和假日物资供应等情况。在视察中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长假期间的旅游、交通、安保、食品安全和物资供应等方面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广大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王晓欢还先后来到火车北站、阿尔山机场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中,王晓欢详细了解各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火车站、客运站、机场等是阿尔山市严防外地输入的重要区域,特别是长假期间各个交通场所人流量大,相关部门要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区域、常用物品要及时落实消毒消杀等防控举措。

  王晓欢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等单位要针对新冠疫情和秋冬季疫情特点备足备好防疫物资,继续做好相关演练;要细化应急预案,查找医院、火车站、机场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漏洞,一旦发现要及时补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