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广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1: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我市召开2020年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意见,并部署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政府副市长刘增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务服务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发改委、税务局、人社局、编办、司法局、医保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聚焦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服务,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要强化制度设计与落实,着力提高服务精准度,要回应企业关心与关切,着力提高服务针对性;要完善政企直通车制度,“一企一策”助力企业发展,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围绕疏解堵点与痛点,着力提高服务实效性。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始终紧盯问题短板,排出营商环境建设的堵点与痛点整治清单,推进政府转职能、提效能、增动能,最大限度优化服务,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是要直面问题,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口,尽快实现更大范围的“放”、更强力度的“管”、更高水平的“服”,最大程度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三是要对标先进,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汇聚力量,合力共育营商环境;要培育诚实守信社会价值,树立尊法守法行为准则,弘扬文明包容社会风尚,共同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