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1: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市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召开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阿尔山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及离退休老教师发出节日祝贺和祝福。全市教育系统和教职员工共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欢腾的开场舞中,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会先后表彰了阿尔山市优秀教师、阿尔山市优秀班主任、阿尔山市优秀校长等获得者,并表彰了阿尔山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颁发了阿尔山市特殊贡献奖和阿尔山市第一中学北京二中阿尔山分校名誉校长奖。

  

  表彰大会上,阿尔山市教育系统各学校、幼儿园为广大教职员工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少先队员满含深情献词的《教师礼赞》,让老师们倍感欣慰;教师小合唱《梦幻阿尔山》,表达了教育工作者立足家乡辛勤育人的情怀;小学生们表演的京剧《说唱脸谱》,迎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春风扶贫三冬暖,教育助力情谊真。随着京蒙帮扶的深入,阿尔山市教育的各方面都有所增强和提高。大会现场,主持人采访了阿尔山市特殊贡献奖的获得者——郑飞翔校长,郑校长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后汇报了京蒙帮扶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明了新学年的工作决心。他表示,“要抓住京蒙帮扶的机会,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共同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大会最后,阿尔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柱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大家抬头挺胸,紧握右拳,目光灼灼,坚定不移。教师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场久久回响,给予每一位阿尔山教育人勇气与力量。

  

  礼赞九月教师节,与梦同行新时代;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回望来时路,郁郁满芳华;阔步新征程,砥砺再前行!阿尔山市教育的舰船正向着新一轮绚丽的朝阳奋勇前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