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旅游“八季联动”协调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广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0:3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推动阿尔山旅游业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8月1日,我市召开旅游“八季联动”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德权,副市长魏久强、刘增科、岳青、大兴安阿尔山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孙宝华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统筹协调全市旅游高位推进计划、实施政策保障计划、实施“八季联动”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探讨。

  会议指出,自2020年8月起,我市旅游业将启动实施“八季”联动计划,策划主题不同、形式多样的旅游季串联旅游市场,以此丰富旅游内容,提升市场热度,保持市场粘度。将先后举办音乐季、体育季、光影季、网红季、智慧季、健康季、美食季、研学季“八季”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份结束。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综合协调职能,建立党委主导、部门联动、上下一心、合力推进的工作机制,大力推动“八季”联动顺利开展,着力构建旅游发展大格局。

  会议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做好应急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与产业复苏“两手抓、两促进”,保障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要切实把旅游工作摆到重要日程,以游客满意为落脚点,对各涉旅行业营商环境进行大排查、大整改。面对旅游业下行的压力,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在解放思想中凝聚共识,在攻坚克难中履职尽责,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推动旅游这一主导产业全面复苏、行稳致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