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孟青龙到我市调研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辛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6: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落实自治区发改委开展2020年“高质量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重点课题研究的工作安排,7月28日——29日,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孟青龙带领中蒙俄研究院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调研工作,盟发改委副主任尹广天陪同。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阿尔山松贝尔口岸 、 论坛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树才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与俄蒙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与周边省份地区陆海联动开放,“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进展情况,公共服务特点和针对边境地区和三少民族地区的创新性举措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十四五举措进行了汇报。

  最后赵树才表示:希望调研组能为阿尔山市目前过境旅游发展、对外贸易环境营造、口岸通关便利化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并给予政策性的支持,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