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政协举办“决胜小康、决战脱贫、奋斗有我、 美好有我”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展

来源:阿尔山文艺 作者:阿尔山文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7: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为展现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干部群众奋战脱贫一线的新作为和边疆儿女致富奔小康的新面貌,7月29日,由市政协主办,市文联承办,扶贫办、教育局、团市委、妇联、论坛中心、文化馆、乌兰牧骑、诗词学会协办的阿尔山市“决胜小康、决战脱贫、奋斗有我、美好有我”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阿尔山论坛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书画展于6月份面向社会征稿,共收到书法作品96幅,美术作品36幅。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功力不凡,美术作品画风质朴,爱家乡、画家乡、情结深厚、地域特色鲜明,充满了浓郁的书香气息,承古创新,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书画作者以饱满的激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对脱贫致富奔小康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进一步展现了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开幕式由市文联主席金国庆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于际方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出席展览的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于际方在致辞中向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帮助的有关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书法、中国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书画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诠释了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当前书画爱好者们聚焦脱贫攻坚工作,用书画艺术描绘人民、记录时代,讲述脱贫和小康故事,讴歌先进典型、最美人物,反映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作为,歌颂美丽阿尔山,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市领导柏亚斌、周学文、索轶军、马继承、王晓欢、赵玉亮、赵德权、佟玉亮、矫立民、李慧芝、于际方、李春城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全市干部职工和书画爱好者200余人参观展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