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北京市第五批赴蒙挂职干部团队领队、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王荣武到我市调研京蒙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市京蒙办 作者:杜春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7: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5日——17日,北京市第五批赴蒙挂职干部团队领队、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王荣武到我市调研京蒙扶贫协作项目,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盟委委员、副盟长孟文涛,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副处长宋鹏,盟京蒙扶贫协作办常务副主任富汉生以及市委副书记、自治区派驻我市脱贫攻坚总队总队长索轶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军,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王永和,自治区派驻我市脱贫攻坚总队副总队长刘庆彤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王荣武副秘书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明水镇西口村京蒙帮扶“慢种慢养”生态农牧业产业园区共建项目和五岔沟镇食用菌养殖园区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经济效益和带贫益贫等工作情况,并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国家考核要求管好用好京蒙扶贫协作资金和项目,切实发挥产业扶贫的带动作用,不断强化造血能力,努力把京蒙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好项目。

  王荣武副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我市教育园区,通过观看园区展板,详细了解了我市和东城区两地开展京蒙扶贫协作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效。他对两地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实际需求,发挥优势互补,在教育协作、医疗协作、文旅协作和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我市要进一步加强与东城区的密切合作,抓住历史机遇,利用好东城区的资源、资金和项目,补齐自身发展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在我市调研期间,王荣武副秘书长十分关心关注东城区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看望并慰问了挂职干部、医生和支教教师,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用真心真情做好挂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积极作为,发挥好专业所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各领域京蒙扶贫协作工作向深向实发展,更好的服务当地群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