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政府党组成员、火山温泉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程荣山到岭南三镇调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项目并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马宏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6: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6日,政府党组成员、火山温泉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程荣山到岭南三镇调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项目,市住建局参与调研。

  

  程荣山详细了解各镇关于污染防治重点项目的相关进度。他指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民生任务,要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依法实施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程荣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抓好项目建设,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做好污染防治迎检相关工作。

  

  会后,程荣山到明水河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活状况,并对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他们送去应季水果等慰问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