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树才一行实地调研踏查全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经济社会高质发展现场会观摩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孙 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0:3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4日,受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树才一行赴岭南三镇实地调研踏查全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经济社会高质发展现场会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观摩项目进展调度会,逐一听取项目进展,解决项目推进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晓欢一行先后到白狼镇民宿旅游开发项目、五岔沟镇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明水河镇京蒙帮扶“慢种慢养”生态农牧业产业扶贫园区共建项目等观摩点进行实地踏查。每到一处,王晓欢都深入车间现场和建设工地,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就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观摩项目总结调度会上,王晓欢指出,今年全盟将召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经济社会高质发展现场会,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会我市各观摩项目点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做到精益求精。要注重结合好我市特点,建设出具有亮点的特色项目。

  

  王晓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把此次现场会作为推进我市重点项目的契机,切实抓好抓实相关项目建设工作。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观摩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大会召开前观摩项目点保质保量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对观摩路线进行优化,加强观摩路线沿路的景观整治及美化亮化工作,确保观摩沿线周边环境的干净整洁。

  各项目挂项领导及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观摩项目责任部门参加了项目总结调度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