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金婷婷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1: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前警示教育的时效性、针对性,24日上午,政府办公室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冯殿明同志主持,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纪检干事金婷婷同志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的10起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对全市各部门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冯殿明同志对端午节期间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切实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带头弘扬优良作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冯殿明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当前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建章立制,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一是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要以典型案例为教训,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以党纪为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将加强学习和落实“一岗双责”相统一,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切实担当起、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接受监督;三是要坚持抓惩治和抓责任相统一,狠抓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是要强化工作举措和筑牢思想防线相统一,强化正风肃纪,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科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不触底线、不碰红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改进作风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推进办公室作风建设不断深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