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实地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20: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7日下午,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深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关键性、引领性、支撑性作用,等不起、慢不得。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当前宝贵的时间窗口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有力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推进、如期建成,扎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赵德权、程荣山及阿尔山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金河等陪同调研。

  

  高长胜调研指导温泉街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工作

  

  高长胜在白狼林俗村—G302线公路施工现场调研公路建设情况

  高长胜一行先后来到温泉街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工程、S203线公路、白狼林俗村—G302线公路、棚户区改造工程、伊尔施全民健身中心、阿尔山林业局防火三期、林海街基础设施改造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每到一处,高长胜都深入建设项目实地,认真查看施工图纸,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在温泉街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高长胜强调,集中供热项目是城建基础项目,也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要加快推进集中供热项目建设,确保以更高的标准和质量做好供暖工作,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把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加大污染防治类项目建设力度,扎实推动生态工程落地落实,提高生态治理成效。

  在S203线公路、白狼林俗村—G302线公路施工现场,高长胜指出,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也是加强民生改善的重要保障,对提高城市竞争力、展示优越性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快交通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早日投用。要按照“交通+旅游”的发展模式,融入旅游元素、嵌入文化符号,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公路。要重点做好旅游标识系统等相关工作,提高游客旅游体验,提升旅游品质,助推全市旅游业蓬勃发展。

  

  高长胜在林泉小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高长胜在阿尔山林业局防火三期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施工图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相关情况

  

  高长胜调研指导城区绿化工作

  在棚户区改造工程、伊尔施全民健身中心、阿尔山林业局防火三期、林海街基础设施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高长胜指出,要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全市稳投资的重要举措和重点方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从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具体问题入手,坚持整体规划和政策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调度,完善工作机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结合实际、精心设计,着力做好棚改小区绿地、休闲广场、街道外立面改造等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补齐民生短板,为群众创造更加舒心、更加便利的居住和生活条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