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援鄂医护人员赵晓敏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6: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6日,我市召开援鄂医护人员赵晓敏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办主任赵德权主持会议,全市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晓敏围绕援鄂心路历程,援鄂工作面临的重大挑战、取得的工作成绩、积累的工作经验等做了详细的报告。

  赵晓敏作为我盟首批援鄂医疗队中的一员,在党和国家最需要她们的时候,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奔赴到湖北疫情防控一线,与援鄂医疗队一起不畏艰险、忘我工作,与武汉人民一道,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用精湛医术和无私奉献阻击疫情,挽救了一个个鲜活生命,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她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赵晓敏身上,目睹了白衣天使的风采,感悟到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感受了最美逆行者负重前行的担当,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她的抗疫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