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国荣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作者:成偲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7: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3日,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国荣,盟政法委、盟公安局分管领导,各旗县政法委书记等一行20余人到我市调研指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阿尔山市委副书记马继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双鹏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与会人员先后到阿尔山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阿尔山边境派出所、温泉街神泉社区、新城街森旺社区、林海街办事处、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检查指导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情况。着重观摩考察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网格化管理水平、职能部门参与社会治理典型、矛盾问题化解、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等五个方面。

  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了阿尔山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推进情况和建设理念。通过现场调研、宣传片播放、社会治理档案查阅以及各个部门、街道负责人的详细解答,从多个角度了解到阿尔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水平。阿尔山市各部门着重建设网格员队伍,依托党建引领、职能部门参与、开展志愿者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社会治理工作。依托大数据手段,着重构建了多种参与社会治理的平台,利用监控、热线等多种方式大力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深入基层,不断完善各方面信息数据,更好的诠释了“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走路”的社会治理发展理念。

  下一步,阿尔山市将完善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早日形成高效联动、上下贯通的指挥体系,推动各级平台建设,实现与相关部门的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协调一致。持续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常态化、长效化,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增强网格员的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积极协调沟通各职能部门,按照“多网合一”的要求,整合力量,多方共同参与社会治理,使阿尔山市的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