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林业局召开“绿色生态工匠”“最美务林人”表彰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8: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林业局召开“绿色生态工匠”“最美务林人”表彰大会,表彰2019年以来为林业局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新时代务林人精神,为新时代建设美丽阿尔山新林区凝聚力量。林业局党委书记张晓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金河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授予董学春等16名同志为“绿色生态工匠”荣誉称号,授予刘波等16名同志为“最美务林人”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

  

  张晓超指出,自去年5月份以来,由阿尔山林业局工会牵头在全局组织开展了“绿色生态工匠”和“最美务林人”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林业局广泛宣传动员,周密组织实施,确保推荐评选工作顺利开展。下发了《关于开展阿尔山林业局“绿色生态工匠”和“最美职工”评选活动的通知》,成立了评选工作领导小组,面向基层一线、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通过会议研究、组织审核、公开公示等程序,确保把本单位全员认可,事迹真实感人、具有影响力的职工典型推选出来。

  张晓超表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绿色生态工匠”、“最美务林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务林人精神,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建设生机勃发、生态秀美、生活富裕的阿尔山新林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职工群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