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审计局工作小组在我市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孙 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2: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30日,盟审计局人防工程专项审计工作小组和扶贫资金审计检查工作小组进驻阿尔山开展审计工作,并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市政府党组成员、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程荣山,盟审计局局长孙兴宇、二级调研员梁喜发等出席了会议。市住建局、审计局、扶贫办、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审计小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八项规定等相关材料,对审计重点内容、时间安排、提供资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兴宇就本次审计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并就阿尔山市如何配合好审计工作提出希望,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审计是对相关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要统一认识,形成共识。二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要及时完整地提供真实的资料,对审计揭示的问题积极按时整改,圆满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王晓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一定严格按照本次审计工作要求,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为审计组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全力支持好盟审计组的各项工作,保证审计工作正常开展。二是加强沟通,认真整改。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一定正确对待、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及时整改,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三是规范管理,长效建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抓落实、查问题、促提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相关问题重复发生,确保相关工作取得新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