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李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公室 作者: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3: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贺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一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及党组成员分管工作汇报。会议分析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根据我市被划为第四类疫情地区这一情况,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文件中明确要求,四类地区实施“外防输入,精准预警”防控策略,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行。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积极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会后,各副市长和党组成员要尽快安排部署,开小会、开短会,分头分级抓好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农牧业方面,要抓好春季农牧业生产,统筹做好备春耕生产、农资供应等工作;民生保障方面,要高度重视就业问题,持续做好疫情期间物资保供稳价,加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稳定投资方面,要积极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推进项目开复工建设;加强招商引资力度,通过网上招商、电话招商等方式,积极盯跑项目落地。旅游发展方面,要在破解旅游业受冲击影响上下功夫,谋措施,确保旅游产业稳定发展。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王晓欢,赵树才,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天红,政府副市长王天凤、魏久强、韩长久、刘增科,市政府党组成员、火山温泉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程荣山,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殿明参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