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到地质博物馆、火车站 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7: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3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一行赴阿尔山地质博物馆、冰雪乐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副书记马继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办主任赵德权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阿尔山地质博物馆,高长胜详细了解地质博物馆展品陈列、设施升级维护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博物馆服务能力,加强展厅改造,及时做好展品保养、整修工作;要及时更新展品,创新科普形式,更好地宣传、普及阿尔山天然独特的火山地质资源。

  

  随后,高长胜一行实地查看了阿尔山冰雪乐园、机场、口岸等地冬季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立足阿尔山实际情况,创新思维、群策群力,充分利用现有场地资源、天然冰雪资源及边疆文化资源,打造富有特色、形式各样的冰雕雪雕作品,提升旅游品质,延伸产业链条,增加阿尔山冬季旅游吸引力。

  

  在阿尔山火车站,高长胜一行实地察看了出站通道、基本站台及站前广场,了解车次安排、运营服务、设施使用等情况。高长胜强调,火车站既是方便群众出行的重要交通枢纽,又是展示阿尔山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做好车站及站前广场的规划、美化工作,优化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出行。

  

  在阿尔山论坛中心,高长胜一行听取了阿尔山论坛中心的运营情况,并就书画展品陈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高长胜指出,阿尔山论坛中心作为阿尔山市地标性建筑,要在展品陈列、论坛服务、图书开放、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精细化、人性化管理水平,以一流的服务提升阿尔山论坛经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文化福利”惠及更多市民群众。

  

  最后,高长胜一行来到新城街森旺社区调研指导社区文化打造及便民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高长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务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立足林区文化和群众需求,设计建设室外群众文化体育娱乐设施,确保群众服务功能最大化,让森旺社区真正成为百姓的温暖之家、幸福之家、服务之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