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政府党组成员、火山温泉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程荣山到林海街、新城街调研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马宏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0: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5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火山温泉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程荣山带领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代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到林海街、新城街调研,并召开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林海街主街路面改造、路灯照明设施、居民休闲活动场所、老旧小区管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

  程荣山指出,城市建设与管理关乎城市的发展、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各个部门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诸多努力。我们在今后工作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以及城市建管的新理念,进一步综合规划好城市建管各项工作,突破难点,打造亮点。

  会议最后,程荣山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为破解城市老旧小区治理难题的重要措施全力推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要明确责任,紧抓落实。住建局细化工作目标,做好综合协调、技术业务指导工作,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统筹兼顾,精益求精。各单位按照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计划,配合改造任务,精益求精,力争圆满完成伊尔施地区的整体改造工作任务。

  林海街、新城街党员代表、网格管理员、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