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8: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主题教育最新要求,推进我市整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2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主持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委主题教育办、主题教育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兴安盟关于主题教育专项整改整治工作相关精神,听取了6家牵头部门和5个指导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宣读了我市《关于开展“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改整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张志军指出,我市主题教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指导组的有力促动和各部门单位的扎实推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整改整治工作,态势良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各部门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整改措施扎实,形成了上下联动、部门互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但也应当清醒地看到,一些部门单位还没有完全处理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和“持久战”、“当下改”和“长久立”的关系,还需要在长效机制建设上持续用力。不少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

  张志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力推进整改整治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增强行动自觉,用好党章党规这面镜子、这把尺子、这根鞭子,确保突出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聚焦重点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取得更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注重精准施策,确保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要坚持统筹推进、标本兼治,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与推动阿尔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起来,与民生、教育、医疗、卫生、环保、城建领域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扫黑除恶督导整改、自治区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健全长效机制,边整改边完善、边推进边总结。要坚持“开门”整治,以基层干部群众的所感所获来检验主题教育专项整改整治工作效果。

  张志军强调,整改整治工作,事关主题教育成效,事关人民群众切实利益、事关党的执政根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盟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整改整治工作抓到位抓到底,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