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东城区人社局副局长李利一行到我市开展系列京蒙扶贫协作活动

来源:市京蒙扶贫协作办 作者:市京蒙扶贫协作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5日-27日,东城区人社局副局长李利带领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康岳峰及劳服中心、饮食服务修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相关人员一行到我市开展了系列京蒙扶贫协作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参加活动。

  

  东城区人社局与我市就业局召开了工作对接座谈会。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细致沟通,并对今年的京蒙就业协作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

  

  11月26日,东城区人社局分两组开展调研和培训,李利一行赴白狼镇阿尔山市林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李利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史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指出对于产品销售渠道相对较窄的问题,东城区人社局非常重视,将继续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难题。

  东城区人社局培训组人员到我市伊尔施格林豪泰培训中心,开展京蒙对接专场培训班暨致富带头人培训。饮食服务修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教师对宾馆客房服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我市5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