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ETC发行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单志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4: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8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赵树才主持召开ETC发行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贺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贺强调,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决策,国务院部署,交通运输部牵头实施,自治区党委政府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ETC推广应用是实现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重要基础。我市作为旅游城市,普及应用高速公路ETC设备,对于打造快进快出的交通体系有重要现实意义。完成高速公路ETC发行安装工作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利长远的民生实事,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质量,迅速掀起ETC发行安装工作热潮,确保圆满完成盟委行署下达的任务。

  

  赵树才指出,自治区、盟行署对ETC发行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并下发相关文件,作出具体部署。目前我市ETC发行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完成情况较其他旗县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市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部门、发行机构及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年底完成ETC推广发行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宣传动员,要切实增强ETC发行安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良好的ETC发行安装工作氛围;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加强对该工作的指挥协调,为做好全市ETC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全市ETC发行安装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后,李贺一行到市工商银行实地调研ETC办理情况。他强调,各合作银行要进一步研究提高优惠政策,加大宣传力度,与各镇街协同配合,加快普及ETC设备,市交通局要协调有关部门,在主要道路收费站处完善ETC配套设施,尽快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通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