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乌兰托娅爱心音乐教室”在我市揭牌落成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1: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6日上午,“乌兰托娅爱心音乐教室”在市第二小学正式揭牌落成。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建华,副秘书长、爱在美育公益项目发起人张胜,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总办成员、副秘书长赵明举,特长生中国公益文化中心主任朱旭东,阿尔山市副市长王天凤,副市长张浩,草原歌手乌兰托娅、央视国际频道主持人肖贵宁以及来自北京、浙江、江苏、河南、内蒙古的艺术教育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天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主办单位和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向乌兰托娅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市将以“乌兰托娅音乐教室”落户阿尔山为契机,大力推进青少年美育教育,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最大限度用足用好爱心音乐教室,挖掘学生艺术潜能,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帮助孩子们实现艺术梦想。

  

  爱在美育公益项目发起人张胜向现场师生们介绍了“乌兰托娅爱心音乐教室”基本情况并为市第二小学授捐赠牌。

  捐赠仪式上,市第二小学校长分别为乌兰托娅、肖贵宁颁发了“阿尔山市第二小学艺术教育顾问”聘书,并表态,学校将秉承“美育,一个孩子都不能少”的宗旨,倍加珍惜这个凝聚爱心和期盼的音乐教室,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建立好管理制度,组织好教师教学,充分发挥爱心音乐教室的价值和作用,使第二小学的美育发展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和水平。

  

  “乌兰托娅爱心音乐教室”是“爱在美育·助力圆梦”全国大型美育公益活动落地的第四间“爱心音乐教室”。这间音乐教室共为学生们配备了8台电钢琴、10台古筝、10把二胡、50把尤克里里和一套爵士鼓。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乌兰托娅、肖贵宁、冷秋媛、黄振宇、李超来到教室,共同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声乐、语言、古筝、爵士鼓和合唱艺术课。短短的一节课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更加激发了学生们的音乐潜力,让艺术的种子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