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书记张恩惠到我市调研冬季旅游和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阿尔山市 作者:阿尔山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20: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5号,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我市,调研冬季旅游项目建设运营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更新观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完善城市配套服务设施,大力开发冬季旅游项目,全力打造特色旅游产品,积极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强化市场宣传推广,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让“冷资源变热效应”,推动全盟旅游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市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现场,张恩惠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找准定位、科学规划,从城市的基本空间特征、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和旅游散客市场发育程度等实际出发,优化功能布局,突出风格特色,整合和用好资金,把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成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在太伟滑雪场国家训练基地,张恩惠与国家滑雪队教练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日常训练情况,并为即将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张恩惠指出,阿尔山的冬季雪期长、雪质好,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冬训基地,从这里先后走出多名滑雪冠军。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从学校和学生抓起,加快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带动更多的群体支持和参与冰雪项目,培养更多的专业冰雪运动人才,推动全民体育事业发展。

  

  

  在阿尔山雪村,张恩惠实地查看了雪村二期工程建设和冰雪雕园施工进展,了解了购物店、民宿等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对旅游资源的整合力度,创新开发冰雪旅游项目,挖掘传统文化内涵,突出地域特色,开发丰富多样的文创产品,健全完善民宿配套设施,增强旅客的感观体验,打响阿尔山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调研期间,张恩惠还深入温泉街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工程,实地查看供热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热源分布、管网配套和地区供热基本情况。张恩惠强调,做好冬季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供热企业要认真履职社会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合理调度资源,千方百计确保今冬明春供热工作万无一失,让百姓温暖过冬。

  盟领导高长胜、隋维钧和盟直有关部门、地方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