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贺一行赴国家民航总局就机场增加航线等相关事宜进行对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韩凌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9: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2日下午,在北京东城区委政府的协调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贺一行赴国家民航总局,就机场增加航线等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北京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毕博闻,民航总局运输司司长于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亚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出席会议。

  

  李贺指出,近年来国家民航总局持续加大对阿尔山机场的建设力度,推动航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提高了我市与国内外各机场的通达性,也进一步挖掘了阿尔山旅游资源的潜力。民航机场公司为阿尔山旅游业提质增效、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支持民航工作力度,提高旅客出行效率,并希望民航局协调解决增加航线等相关困难,助推我市旅游业发展及产业转型。

  毕博闻指出,机场是连接我市与其他城市的重要纽带,也是旅游业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在未来发展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阿尔山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具有独特的资源条件、区位优势,相信通过民航总局和我市的协同合作、共同努力,可以实现民航事业和阿尔山旅游业高速发展的“双赢”的工作格局。

  于彪表示,民航总局将继续支持我市民航工作,并积极协调增加航线、旺季加班等相关事宜,为阿尔山旅游业未来发展、提高城市服务水平增添动力。

  区外联办、民航总局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