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23: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0日,我市召开2019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市政协主席周学文,市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派驻阿尔山市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索轶军,市委副书记马继承等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了北疆英模事迹报告会视频,进行了宗教知识理论测试,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读本》。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发挥头雁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榜样中践行初心,在学习典型中强化使命。以北疆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无限赤诚、默默奉献的为民情怀,淡泊名利、怀德自重的崇高境界。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水平。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市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加自觉担负起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扎实做好我市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市各项事业提档升级、不断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