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冬季旅游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9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我市冬季旅游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我市今冬明春旅游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德权,市委常委、大兴安阿尔山旅游公司总经理张宇,副市长韩长久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化旅游体育局、大兴安旅游公司关于冬季旅游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今年我市冬季旅游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要求,在总体思路上,科学规划、深度研究,整合各涉旅企业和地区的冰雪资源和产品,构建优势互补、行业互助的冬游格局;在真抓实干上,各地各方要加强沟通协作,细化量化冬季旅游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确保进度;在旅游一体化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借鉴先进经验,融合多方资源,促进旅游“一卡通”等措施落地实行,进一步提升冬季旅游服务水平, 打造集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娱乐、冰雪景观于一体的赏冰乐雪旅游目的地城市;在雪村文化旅游项目建设上,要加强雪村文化娱乐等游乐设施建设,完善供热供电等服务保障;在区域旅游发展上,要盘活兴安盟内旅游文化资源,借助“兴安人游兴安”主题旅游活动,吸引更多盟内游客的进入;在宣传营销上,要加大对旅游客源地市场的宣传营销力度,做好“十四冬”、“千人雪地马拉松”、越野E族“消失的城堡”等重大冰雪活动和赛事的宣传。

  会议要求,要以国际养生冰雪节为重点,以“十四冬”为策应点,通过各种媒体平台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同时借助重点航线、旅游专列打造精准营销网络,进一步扩大客源地市场。要积极争取和引进更多会议论坛活动在阿尔山举办,进一步提升阿尔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