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 作者:单志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0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1日至15日,自治区调研室副主任雷继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研经济研究员副院长李布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陪同调研。

  

  雷继鹏一行先后深入天池镇昊达庄园、明水河镇西口村、白狼镇旅游扶贫产业园、五岔沟镇国森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市教育园区及新城街森旺社区等地调研经济转型发展、脱贫攻坚及特色种养殖业发展等工作。

  15日上午,召开经济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王晓欢主持,副市长刘增科出席。雷继鹏一行结合实地调研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旅游业、会展业、特色种养殖业、生态保护建设及棚户区改造等经济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亮点工作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双方共同探讨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需要推出和强化的政策措施。雷继鹏对我市脱贫攻坚成果给予肯定,并表示绿水青山也可以带来金山银山,依托产业扶贫、旅游扶贫、消费扶贫,我市的扶贫格局定能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王晓欢指出,市政府因地制宜,加强统筹协调,通过发展旅游业、棚户区改造等举措有针对性地抓好扶贫工作,牢牢守住了“生态、发展、民生”三条底线。今后我市将继续推动建立扶贫长效机制,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实现稳定脱贫不返贫,做好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

  发改委、商务经信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