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在我市召开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辛 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7: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6日上午,盟委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树才代表市政府向以盟发改委副局长尹广天为组长的盟委专题调研组汇报阿尔山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市发改委、统计局、公安局、地质公园管理局、商务经信局、住建局、代建局、交通运输局、文化旅游体育局等相关单位及四镇主要领导和负责固定资产投资责任领导参加会议。

  

  盟委专题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和重大项目入库情况,对我市第四季度及明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进行了指导。市发改委、统计局对项目进展和入库情况进行说明。

  

  赵树才强调,当前,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各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围绕续建项目抓进度、围绕新建项目抓开工、围绕储备项目抓前期、围绕招商项目抓投资,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找准问题所在,采取过硬举措,多管齐下,强力推进,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和建设进程,着力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确保投资项目签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入统率等指标圆满完成。

  赵树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项目入库工作。统计、发改部门要积极对接,加强业务指导,完善入库手续,确保项目成功入统;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立足职能,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快开工、快推进、快见效,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