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医疗救治培训和应急演练

来源:市纪委 作者: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1: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增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8月15日,阿尔山市纪委监委邀请市消防大队参谋王月同志及驻点医生王静同志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消防安全和医疗救治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监委主任赵玉亮出席培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并参与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会上,赵玉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理念,将安全意识融会贯通到执纪审查调查的每个环节,确保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模拟演练结束后,市消防大队消防员现场教学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市纪委监委干部职工也纷纷上前实际操作学习。驻点医生使用人体模型向大家演示心肺复苏及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有效增强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应急处置能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模拟演练活动真实还原火灾及谈话对象突发疾病情况,使大家印象深刻,切实提高了安全意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