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

来源:市委政法委 作者:李传丽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10: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弘扬革命精神,锤炼政治品格,近日,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到乌兰浩特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

  在五一会址门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双鹏同志对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瞻仰了青砖建造的厅堂,大家仔细端详着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烈士留下的遗物,寻找着红色历史的记忆,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深刻洗礼,思想得到再净化,党性得到再教育;深刻体会到胜利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我们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近20人参加了此次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同时还参观了都林街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