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魏世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5: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肖闰军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盟市两级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亚斌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内蒙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人大常委会工作相结合,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四个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知行合一,要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提高党性觉悟的自觉行动和提升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落实;三是要抓好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在学习和贯彻主题教育上的积极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等方面有极大提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