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08: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7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领导马继承、赵树才、葛双鹏、苏鹏利、李天红、王天凤出席,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等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阿尔山市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阿尔山市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2018年阿尔山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对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高长胜指出,全市上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和更高标准谋划推进全市网信事业发展;二要认清当前形式,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全市各族群众;三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加强网信干部队伍建设;四要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为网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高长胜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自觉学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网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点工作计划和重要议事日程,及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配合,切实形成做好网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专家对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讲解授课,强化全市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