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监委主任赵玉亮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潘璐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监委主任赵玉亮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调研中,赵玉亮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三务”公开栏等内容,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全体审计干部。

  

  在听取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赵玉亮书记对市审计局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更好发挥审计机关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利剑作用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扎实开展。党组要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好。坚持党建统领审计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审计工作,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二是要发挥审计优势,自觉为反腐倡廉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加大监督力度,尤其要在投资项目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发挥审计机关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立足抓早抓小,从案件线索移送向问题线索移送转变。要进一步发挥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作用,加强与纪委监委、检察、公安等部门协作配合,监督成果共享共用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络,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提升反腐败工作成效。

  三是要推进审计整改,对审计中发现问题持续进行跟踪督办,督促相关部门单位严格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服务于全市脱贫攻坚、巡视巡察工作,做到举一反三、对标对本,推动部门堵塞漏洞,建章立制,规范财政财务收支行为,切实提高审计整改执行力,督促引导各单位主动作为,落实整改责任,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