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揭碑活动在我市举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9日,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揭碑活动在我市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主碑广场正式开幕。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朱俐萍,盟行政公署副盟长孙徳敏等领导,来自雷琼、雁荡山、自贡、张家界、沂蒙山、泰山等世界地质公园和鄂伦春国家地质公园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委副书记马继承主持。

  

  揭碑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贺致欢迎辞,他表示,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的正式揭碑,是阿尔山旅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为阿尔山绿色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对于保护地质资源、弘扬地质文化、发展旅游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我们将秉承“开发、保护、创造、共享”的宗旨,严格按照世界地质公园的建设标准,更加注重地质遗迹和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开发,积极开展内外交流合作,精心组织实施品牌战略,持续提升地质公园的品牌影响力,努力把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打造成为一个集生态、地质、科普于一体的一流地质公园和内蒙古旅游新名片,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保护地质遗迹与地质公园管理处调研员许晶宣读了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批复文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副主席、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成员张建平为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授牌。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副主席、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研究员金小赤,中国地质学会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研究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副院长吴珍汉分别为此次活动致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宣布揭碑,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主碑揭碑,并共同参观了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