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我市召开盟级健康促进示范场所评估工作意见反馈会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杨雪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09: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健康促进旗县市创建行动,5月14至16日,盟健康促进示范场所评估验收组一行9人深入我市,走进包括社区、学校、机关、医院、企业在内的12家单位,开展健康促进场所示范点评估验收工作。评估验收组依照国家下发的评估考核标准,分成三个小组采用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12家示范点进行评估验收,并现场一对一指导。

  5月16日,我市召开盟级健康促进示范场所评估工作意见反馈会议。副市长王天凤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局、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及被考核评估示范点在内的20个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健康教育专干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盟级评估验收组对我市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针对此次考核评估工作中各示范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馈。盟卫健委副主任张志鸿结合我市实际,为我市如何开展好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和策划。

  

  王天凤强调:一是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创建工作。提高全市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各部门间的密切配合与协作,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安排专人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将盟级健康促进示范场所提档升级,完善设施建设,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国家级健康促进市的标准。力争在2019年底前完成各项创建活动任务,并顺利通过自治区级考核验收;二是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新闻媒体、宣传栏、健康巡讲等形式,拓宽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覆盖面,形成人人参与健康宣传、家家支持健康促进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建立长效督查机制,由市政府督查室与市卫健委联合组成专项督查组,按照此次评估组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对全市各创建单位开展不定期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推动全市创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争取早日把我市建设成为宜居的现代化旅游城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