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领导王晓欢、王启明、于际方、郝必斯一行赴各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孙 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4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4-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政府副市长王启明、政协副主席于际方、口岸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郝必斯带领各相关部门、各家金融机构赴各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考察调研活动,就各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现场查看、指导。

  

  调研组一行分别赴明水河镇西口村京蒙帮扶“慢种慢养”生态农牧业产业园区、五岔沟镇生态农创产业园、白狼镇林俗村休闲村庄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各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产业发展构想。

  

  座谈会上各市级领导、各市直部门及各家金融机构针对各镇的具体项目及困难提出了一系列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晓欢强调,各镇、各单位在思想上要坚定产业发展信心和决心,认定的项目要抓紧干、看准的项目要马上干、看不准的项目试验着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产业发展。在产业上要突出主业,多业并举,在充分发挥原有优势产业的基础上,坚持农业、牧业、旅游业综合发展,能人大户、合作社多头并进,对产业进行多元尝试,以减少产业发展风险。在责任上要将产业发展工作明确到人,确保各产业项目推进有力、落实有效。在操作上要注意程序性、规范性问题,切实按照相关规章制度,推进产业项目合法合规开展。

  王晓欢指出,扫黑除恶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各镇、各部门还要继续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农村社会治理能力,为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良好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