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领导赵玉亮、张志军到林海街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白 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监委主任赵玉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军一行深入林海街调研指导工作。林海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林海街党工委就街道重点项目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的工作汇报,了解人员配备情况,实地查看了谈话室、医务室、监控室、接待室,参观了天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廉政书屋和廉政文化墙。

  赵玉亮对林海街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工委要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街道纪工委要协助党工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强化执纪监督,落实监督责任。

  

  赵玉亮要求,林海街党工委要把扫黑除恶“打伞除网”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加以推进,要积极宣传,采取多种办法、手段,搜集保护伞、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在深入整治“四官”问题上要扎扎实实开展活动,净化机关风气,积极主动作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对于巡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在长期抓、抓长期上下功夫。纪工委要加强同级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要求,自觉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学习,不断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履职尽责水平。

  张志军就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强调:要充分认识“大学习、大讨论”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和具体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注重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